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人大代表在行动】尊桥乡:引水抗旱解民忧

2022-08-15 10:44:38

     “人大代表始终心念群众,他们想方设法找准水源、买来抽水泵,解决了200余亩田的灌溉问题,这下大家不会再愁的睡不着觉了……” 尊桥乡东田村村民们都纷纷表示,“今年天气高温少雨,水稻眼看要减产,村里的人大代表积极行动,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近日来,天气持续高温,尊桥乡人大密切关注旱情发展,将抗旱保收作为第一民生实事,尽职尽责保障农田灌溉。

       在尊桥乡人大主席团的号召下,代表们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土地干旱情况和水稻长势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农业种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统筹各方资源,充分利用电灌站、抽水泵、铺设水管等方式,科学调度水源,全力保障农业灌溉用水。


       虽然气温高,但代表们的抗旱热情依然高涨,以实际行动投身抗旱一线,走田间、访旱情、作指导、做表率,切实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