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魏文攻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茶亭镇代表团讨论

2016-10-11 15:27:00

 

10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魏文攻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茶亭镇代表团讨论点参加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全面、内容客观、谋划详实、可操作性强,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精准脱贫、农村危房改造、文化室卫生室建设、农村安全饮水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魏文攻指出,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要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就必须横下一条心来。茶亭镇要实现如期脱贫,就要强化目标责任,认真落实每一个项目、每一项措施;就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多方面、多唯独思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的务实精神,精准扶贫的科学方法,超常规举的举措,争取今年实现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