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广信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官网 !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县人大代表视察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2017-12-04 12:01:00

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潘玉斌,副主任徐建华、黄德正、张德贵、郑倩及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了我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发,副县长、公安局长杨成,县政府办、房管局、规划局等有关部门或单位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来到锦绣年华、绿野春天、凤凰名都、名星广场、帝景湾等住宅小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成汇报了我县住宅小区管理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围绕小区物业管理积极发言。潘玉斌强调,要着眼形势发展,进一步提高对物业管理重要性的认识;要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把握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要强化跟踪问效,确保物业管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努力提升我县物业管理水平,切实提高小区居民生活质量。